close

Love Me Tender(烏克麗麗彈奏by sophie

今天來彈唱一段貓王Elvis Presley的名曲,
這首曲子相信大家都很孰悉,
所以Sophie便不多做介紹,
請朋友們直接來聽歌吧~~
Love Me Tender(烏克麗麗彈奏by sophie

 


<Love Me Tender>
詞 : Edward Heyman 
曲 : Victor Young


溫柔地愛我,甜蜜地愛我
Love me tender, love me sweet
永遠別讓我離去
Never let me go
你讓我的人生變得完整
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
而我是如此地愛你
And I love you so

溫柔地愛我,真心地愛我
Love me tender, love me true
實現我所有的夢想
All my dreams fulfill
親愛的你
For my darlin', I love you
我將永遠愛你
And I always will

 

 

 

 

 

烏克麗麗演奏 : by Sophie


感謝朋友的點閱聆聽~~Love Me Tender(烏克麗麗彈奏by sophie

 


文: Sophie
圖: 取材自www.pexels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