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洋過海來看你(輕清唱by sophie)

這首金智娟(娃娃)的經典曲,
出自李宗盛大師的手筆,
詞曲的創作來由是起源於一段相隔兩岸的戀情,
娃娃以其獨特沙啞的嗓音唱出了對於相見的期待、
以及遠距戀愛的不安。
詮釋的絲絲入扣、擄獲人心。
其傳唱版本眾多,
Sophie現在也來試著學唱看看~~
飄洋過海來看你(輕清唱by sophie)

 

 

<飄洋過海來看你>
詞曲:李宗盛     


為你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 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
為了這次相聚 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  都曾反覆練習


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  表達千萬分之一
為了這個遺憾 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  不肯睡去


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 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
為了你的承諾 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  都忍著不哭泣


陌生的城市啊  熟悉的角落裡
也曾彼此安慰  也曾相擁嘆息  
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


在漫天風沙裡  望著你遠去 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
多盼能送君千里  直到山窮水盡  一生和你相依

 

 


輕清唱 : by Sophie


感謝朋友的點閱聆聽~~飄洋過海來看你(輕清唱by sophie)

 
 

文: Sophie
圖: 取材自www.pexels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
    sophie

    蘇菲的Magic Garden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