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Ef60c5u9EsUnP5cMi9UAg  

 

嗯...這應該算是我的小嘗試作品!

因為一直想要一個卡哇宜的小零錢包、卻又找不到喜歡的大小及款式,
於是在機緣巧合之下,
竟在超商看到賣價為100多元的材料包?!

欣喜之餘就想買來自己試著繡繡縫縫看,
沒想到摸了半天居然還真的讓我給做出來了!
(當然和原本材料盒上的樣子還是有"蠻大"的出入,這是我偷懶所做成的簡化版.)

雖然它樣子看來有點"矬",
縫得也有點歪歪扭扭,
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一下我唸書時代的家政老師,
幸好縫法還沒全部忘光光還給她,
而且作完之後還真是小有成就感耶!

瞧!它現在被我"餵得飽飽"的,
看起來也別有一番趣味呦~

 

(2011/10/18 09:40 Sophie發表於yahoo奇摩"蘇菲的Magic Garden"部落格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