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0835

(圖為Sophie目前所收藏的泰絲.格里森原文口袋小說作品)

 

Sophie今天很開心! 

非常開心!     

其實是超級開心啦!     


Why? 
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呢? 


請容我慢慢道來... 


話說Sophie自從去年看了[貝納德的墮落]那本書之後,
就成了美國華裔女醫師作家[泰絲.格里森]的粉絲!
但由於她的小說在台灣出版的中譯本總共只有六本,
和已在美國出版的10多本差距甚大,
因此對於看書速度很快的Sophie來說,
實在等不及想看她後來出的新作! 


而正巧台灣某書局正針對外文小說做75折的優惠大促銷,
所以Sophie做了一次大膽的嘗試 :
乾脆直接買原文書來瞧瞧! 


這一瞧之下可不得了了,
接連買了好幾本不停的邊查字典邊看,
簡直看到手不釋卷、樂不思蜀、欲罷不能! 
(我英文其實不怎麼好,
一本原文小說得花上一個多月才看得完,
而且不查字典會看不懂...
可是實在又太愛看,
竟然就醬子被我陸陸續續的K完三本了! )


各位格友們應該還記得,
去年聖誕節時Sophie做了一張聖誕卡po在格子中和大家分享,
當時卡片做好時我突然靈光一閃人來瘋,
想把它寄給這位美國作者祝她聖誕快樂,
於是我便照著她個人官方blog網站上留的連絡e-mail地址給寄了過去. 


但寄過去之後其實有點小後悔... 


因為我心想像她這樣世界聞名的國際級暢銷作家,
(她已經寫作20多年,作品量相當豐富,全球銷量高達數千萬本.)
怎麼可能會收我的信?
大概會被淹沒在諸多的廣告信中,
然後不經意地就被delete掉了吧? 


於是經過了一週之後,
這件事便逐漸地被我淡忘了... 


沒想到今天接近中午的時候,
我的email信箱裡竟然收到了她的回信! 


Oh My God!!!
她回信了耶!!! 


Sophie看著那封email,
腦袋一片空白耳邊還嗡嗡響,
感覺超無法置信的耶! 


雖然只有短短一句禮貌的感謝與祝福語,
但卻讓我覺得快樂的不得了呢! 


所以在開心之餘便想把這封email po出來給大家瞧瞧,
順便和格友們一同分享一下我的快樂呦~~ 

 

01    02  03  

(P.S  Sophie其實不知該寫些什麼?

因此只是很害羞地寫了幾句話過去,

但我英文雖破,

誠意可是十足的呦! )

 

 

文/Sophi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