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我是誰(烏克麗麗彈奏by sophie)

這首由李敖大師作詞的曲子,
旋律柔美而富層次感,
就讓Sophie為朋友們清彈一曲~~
忘了我是誰(烏克麗麗彈奏by sophie)

 

 


<忘了我是誰>
作詞:李敖
作曲:許瀚君


不看妳的眼、不看妳的眉;
看了心裡都是妳,忘了我是誰!
不看妳的眼、不看妳的眉;
看的時候心裡跳,看過以後眼淚垂。


不看妳的眼、不看妳的眉;
不看妳也愛上妳,忘了我是誰!忘了我是誰!


不看妳的眼、不看妳的眉;
看了心裡都是妳,忘了我是誰!
不看妳的眼、不看妳的眉;
看的時候心裡跳,看過以後眼淚垂…

 

 


烏克麗麗演奏 : by Sophie


感謝朋友的點閱聆聽~~忘了我是誰(烏克麗麗彈奏by sophie)

 

 

文: Sophie
圖: 取材自www.pexels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
    sophie

    蘇菲的Magic Garden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