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tf001

在80年搖滾風盛行的時代,
曾經出現了一首與眾不同的浪漫抒情曲:<Eternal Flame>

 

它是由美國搖滾女子團體The Bangles所演唱,
且歌曲一推出,
便快速地雄踞當時英美澳等九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。

 

雖然它並非超強大作,
但由主唱Susanna Hoffs親筆寫下並演唱,
卻讓聽眾真實地感受到一股細緻的暖流,
透過演唱者的心意傳達給大眾,
我想這應該就是它最終獲得廣大迴響的主因吧!

 

以下,
就請朋友們一同來聽聽這首柔情細膩的曲子吧!

 


<Eternal Flame>

詞/曲:Tom Kelly /
             Susanna Hoffs/ 
             William E Steinberg
演唱 : The Bangles(Susanna Hoffs)

 

Close your eyes, give me your hand, darling
親愛的閉上眼,把手給我吧

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
你感覺到我的心跳了嗎?

Do you understand
你明白嗎?

Do you feel the same
你也察覺到了嗎?

Am I only dreaming
還是我只是在做夢?

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
這難道不是正燃燒著的永恆熱情?

I believe it's meant to be, darling
親愛的,我相信這是命中註定

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
當你熟睡時,我望著你

You belong with me
你我根本就是天生的一對

Do you feel the same
你也察覺到了嗎?

Am I only dreaming
還是我只是在做夢?

Or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
又或者這就是永恆燃燒的熱情

Say my name
只要呼喚我的名

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
陽光便會因此穿透雨絲

A whole life so lonely
人生雖如此地孤寂

And then come and ease the pain
然而它卻能緩解這樣的痛苦

I don'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, oh
喔~我不要失去這樣的感覺

 

按我聽歌

 

 

文 : Sophie
圖 :  取材自影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