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PmEQyAJCLVlsVUDwAAggg  

 

説起那遙遠懵懂的學生時代,
蠢事自然做了不少!


從小學時代當個路隊長,
(每年都是我,因為我家離學校最遠...)
天天被後面跟著的頑皮男同學們,
踩腳拉辮子的無奈往事;


還有花了好幾天做出來的勞作,
在即將交出去的千鈞一髮之際,
突然消失的X檔案...
(事實上是被某同學因忌妒而偷走了)
結果得到零蛋一顆!


再來就是長大些上了高中,
因為暑假期間偷燙頭髮趕不及在開學前弄直,
(也捨不得弄直...)
被教官以萬分懷疑的眼光打量了半天,
直逼問:妳說妳這是自然捲???


很多哭笑不得的往事,
一股腦地傾瀉了出來!


當然!
sophie基本上絕對是個非常模範型的好學生,
除了在大學時代不喜歡上某堂課整個學期只去了三次以外,
(一次是第一堂課,第二次是期中考,第三次是期末考)
反正自己拿書念念就all pass還考了全班第一,
(有夠臭屁,哇哈哈)


至於上課睡覺這種事,
sophie可就一次都沒做過!
(要嘛就直接翹課,我的直性子可受不了無聊到睡著)


最誇張的一次,
就是全班的同學們都早已睡得東倒西歪,
sophie竟然還很用心的從頭聽到尾,
一份筆記全班用!
像這樣眾人皆醉我獨醒的事情,
也許是最讓我驕傲???的一次!


說到底,
sophie學生時代的最愛還是那些屬於"雜七雜八"的課程,
如:烹飪課,縫紉課,美術課,音樂課,體育課等等...
可以自由自在的"玩玩唱唱"兼"活動筋骨",
那簡直是天堂般的快樂!


雖然這樣純真美好的時代早已成為追憶,
(當時可覺得水深火熱的很呢!尤其是考試!但sophie決不做弊,嘻嘻!)


但俗話說得好:曾經擁有不需天長地久,
所謂活到老學到老,
sophie還是會繼續學些"雜七雜八"的東西,
當個自在快樂的業餘學生滴,哈哈!

 

 

(2011/01/13 15:04 Sophie發表於yahoo奇摩"蘇菲的Magic Garden"部落格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