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FzT2jciqHX7fQ3NLaGoDw  

 

時間過的好快,
轉眼間已經開刀後半年了!



今天是回診照X光驗收成果的日子,
於是便找出半年前牙醫師開給我的預約單,
忐忑不安的回到醫院.


他是位經驗豐富的口腔外科醫師,
因為是教學診,
所以看診速度慢而仔細,
滿滿的一間候診室擠滿了人,
通常都得等上好幾小時才能看到他,
幸好這次是在半年前就預約,
號碼很前面因此很快的就拍好X光進入診間.


[來~嘴巴張開我看看!]
他仔細的左瞧右看.


[表面看起來恢復的很好,那...我們來比較一下之前照的和剛才照的X光片.]
我們一起看著電腦螢幕上的片子.


我定睛瞧了瞧...


開刀前牙床裡長囊腫的地方原本是黑乎乎的一大塊,
現在看起來變白了許多,
雖然囊腫的輪廓還在,
但是裡面的顏色已經開始近似旁邊正常的組織了!


[妳看哦!原本開刀挖空的這塊裡面都是血水和血塊,現在變白就表示已經長出新的骨頭和肌肉了,看來恢復的情況很好哦!]
醫師笑笑地說.


[那...我們一年後再追蹤,那時應該整個長好了,也可以預防再次復發.]
醫生一邊說一邊吩咐一旁的護士幫我預約並開單.


哇~這真是太好了!
醫生的話聽起來彷彿是美妙的天使在歌唱,
心中的大石總算放下了~


這真是美好的一天,
看來我真的要開始交好運了呦!

 

 

(2013/08/12 14:03 Sophie發表於yahoo奇摩"蘇菲的Magic Garden"部落格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