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G84ZPu2eSkaGWkgrrVTsw  

 

我很喜歡坐搖椅,
覺得世上沒有比這更神奇的設計!



小時候最愛盪鞦韆,
只要腳一蹬接著使勁一晃,
整個視野都變得不一樣了!
輕快的速度感配上耳邊涼爽的風,
心情瞬間亮起來!


我想,
一張簡單的搖椅帶給我的快樂,
應該和小時候盪鞦韆的感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吧?


尤其是外公家那張木製的大搖椅,
簡直是我最垂涎的珍寶之一!


它雖然已經相當老舊了,
坐起來也吱嘎做響;
但不知怎的,
每次去逛家具大賣場時,
若偶有看到在賣搖椅,
坐起來的感覺總是比不上它...


記憶的影像,
讓我這敏感的心靈和老舊的它,
竟在不知不覺中形成了最完美的連結.

 

 

(2010/08/22 19:54 Sophie發表於yahoo奇摩"蘇菲的Magic Garden"部落格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